双向星人

脑洞2

这可以看成两个脑洞,也可以看成一整个……

1 (源自劳斯莱斯这首歌,这歌个人觉得特配冰火!)Bobby和John这对一直位于“学校十大基情cp”前三,几乎全校女生或许还有男生都不相信这俩之间真的没什么,特么两男的有必要一见面就互送冰火玫瑰啊!有必要干什么都黏在一起啊!有必要整天嘴上挂着对方的名字啊!又不是他妈!┻━┻︵╰(‵□′)╯︵┻━┻

     不知Bobby如何,然而当事人之一的John却是确实在暗恋着Bobby,尽管每次当他不小心听到那些腐女对他俩的YY时总是炸毛着声称要烧了她们。他也曾明示暗示点什么,奈何Bobby那个大冰块脑袋一直都没抓住重点。但Bobby依旧很温柔,依旧对他好,好到让他觉得他也喜欢他似的。

      中间在经过了这样那样的事,和各种助攻之后,John终于忍不住了,把Bobby叫到了没人的地方,扑过去啃上了他的嘴,亲完之后留下一句“不管你信不信,老子就是见鬼的喜欢上你了”后,扭头就走。Bobby愣了一会,终于开窍追了过去。然后呢?就皆大欢喜了呗。门口卖墨镜的老大爷表示今天的墨镜也一样抢手~

2 (不知道算不算史密斯夫妇梗)冰火的关系在Bobby和Rouge交往后下降到冰点,在一次任务后小火跑了,从此两年杳无音信。在这两年里Bobby分手,又有女友,又分手,他因此发现原来在他心里,小火比谁都重要。

      后来,小火回来了,小冰表示我不会再让你走了。他俩又在一起了,不过小冰发现小火不像之前缠他了,还经常时不时消失个几个小时,甚至一天。

     后来,在一次X–MEN和兄弟会的交手之中,小冰看到对方有个新成员pyro,戴面具,也用火,在跟他交手过程中,小冰觉得对方越来越像小火,却一直没机会摘下他的面具。走时小冰喊了一声John,面具男顿了一下,却没有回头。

     于是Bobby在John的一次外出时悄悄跟在他的身后,他就这么跟着小火一路走到了兄弟会的基地。确认了心中最不愿意承认的猜想,小冰心里很复杂。John被交代完事务后往回走,迎面撞上了脸黑到不能再黑的小冰。在大吵,大打出手,最后莫名其妙打到床上后,小火又跑了。

      在之后的兄弟会跟X–MEN的战斗中,小火去了面具,只是他打小冰打得越发的狠了,嘴里还各种冷嘲热讽。小冰怒了,一个头锤就给小火整晕了,然后他把小火带回了学校。小火醒后表示,你特么干嘛啊,我最后一次做任务然后我就不干了,你就不能让我好好玩玩啊!然后又小声嘀咕了一句,我是喜欢打你,但我不能和你在对立面啊………(有借鉴)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