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星人

脑洞3

脑洞如黑洞的我又回来啦!一样,提供脑洞,求写文……
由于冰雪奇缘梗好像有人写过了,就换了一个
1倒写梗

      没人觉得冰火倒写梗很赞吗?!

      相识于战场上,只因能力相克而被派去对打,一战,彼此便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月后解药事件爆发,小火被派去到游行里面捣乱,却碰到了找女友的小冰,双方不明就里地又差点打起来。

     而后一年里,Bobby一直在想着John,想着那团火。然后在一次任务中,教授脑洞(划掉)能力失控,弄得方圆百里都头痛欲裂,很不幸,正在出任务的小火中招了。好不容易挨过阵痛,小火抱着昏沉的脑袋,仗着自己有超能力随便上了附近的一架飞机,抬头却发现某人和他的女朋友正看着自己,John转头就走,然后Bobby立刻把门封上了,说来都来了还走什么。

   然后,小冰就把小火带回学校,开始了没羞没臊的校园秀恩爱生活~

2小火变小梗

   就大概拇指那么大点吧。小冰一觉醒来发现小火整个人缩水了,小胳膊小腿还没有他的打火机高,在一旁暗搓搓地因为拿不起打火机而生气……

3失忆梗

   小冰失忆了,记忆截止在他刚来学校没多久,小火还没来时。教授说先要观察几天,让他先跟同学相处着,看情况再帮他恢复。小冰发现跟他关系比较近的有小火和Rouge,但通过几天的相处,他的潜意识动作和内心莫名的想法使他越发觉得自己是小火的男朋友。然后他就旁敲侧击的从别人那里打听自己和John的关系,结果得到的只是几句含义不明(似乎是承认了)的话和‘我们都懂’的笑容。然后小冰就蠢兮兮的去问了小火……然后小火就炸毛了

4.身份互换

    冰雪恶魔Bobby和热血青年小火

    传说有一个小镇常年冰雪覆盖,在这里的人从来就见过春夏秋,都说是因为在镇后的山上有一个叫Bobby的冰雪魔王 ,他喜欢冷,所以就不让这小镇有四季变化,而且这雪镇的范围也在历年不断扩大。

   终于在打了276个喷嚏之后,小火不信了这个邪,决心要会会这个所谓的大魔王。他上了山,没看见什么冰雪魔王,却只见一个有着冰蓝色眼眸的青年。见是同龄人,小火也毫无戒心,决定拉他入伙。两人相处打打闹闹,却又从来没真正对对方急过,直到有一天,小火发现,睡着的Bobby的指尖,竟有淡淡寒气穿出……

5 画皮2借梗
 
 或者是上面的另一视角
  
  Bobby觉得他生来就是被诅咒的。这件事从他三岁时不小心冻死了他最心爱的宠物时就发现了。(冰冻巴西龟)随着他的长大,他的能力越发的不可控制,所到之处方圆百里皆是一片冰天雪地。为了不伤害其他人,Bobby逃到了一座山上。在山上他遇到了一个人,那人告诉他想要恢复正常就必须拿到一颗火热的心。Bobby道谢后转身离去,却没听到身后那轻轻的一句,就怕到时你已不忍杀他……

      几年后,Bobby遇到了上山扬言要杀死冰雪大魔王的John,然后他发现小火胸膛里跳动的心格外炙热,然后他开始接近小火,然后他俩莫名成了好友,然后John意外发现了他的秘密,然后他一觉醒来,发现有一杆枪抵在了他的额头,他把手伸向了那人的胸膛,然后Bobby一把把小火拉进怀里,然后枪颤抖了,然后冰雪消融,大地回暖,那山上多了一座冰雕,冰雕里的人有着冰蓝色的温柔眼眸。

   春天终于来了。












    一年后,一个手上跃动着火焰的人来到了山上,他融化了冰雕,然后一脚踹向了冰雕里的人,说,你特么连个预警都没有就把自己冻上了,要不是老子还想着你,看他妈谁会来救你!那冰雕里的人笑了,一把抱住了对面的人,说,我不要别人,有你就够了。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