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星人

【冰火】大脑冷冻症

CP:Iceman/Pyro
       Bobby今天不对劲,很不对劲。
       John在第n次回头看向Bobby,然后不出意料的看见对方迅速移开的目光时愤愤的想。
        今天早上,John像往常一样在闹钟已经响到声嘶力竭时才悠悠转醒。他拍了闹钟,揉了揉眼睛,开始穿衣服。在这过程中,他不停地告诉自己,放松,放松,这没什么不对的不是吗,然后终于忍不住地怒视那道令他浑身发毛到现在的目光的主人——从他起床开始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的Bobby。
        “哥们你咋了,我知道我身材好,但你不至于盯这么久吧。”
        “抱、抱歉。”Bobby慌乱地挪开眼神,“但是……你是谁来着?”
        “我是你爸爸。好了好了,别闹了,今天早上有马芬,去晚就没了。”John收拾利落后起身去拉Bobby。Bobby稍稍侧身躲开,让John的手一下子僵在空中。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时间仿佛静止了一秒,但Bobby很快就反应过来,搭上John的肩,冲他笑了下:“我开玩笑的,走吧,Daddy,吃饭去。”John一拳打在他胸上:“我靠你吓死我了,大早清演什么演。”

         “…….”
         “…….”
         “…… 你真的没事吗?”
         “当然没有了。”
         “食堂半年前换地了,在走廊的那头。”
         “…….哦”
         这个学校今天很不对劲,不对,简直是太疯狂了!
         从今天起床起就没停止过懵逼的Bobby现在仍是一脸懵逼。早上起床,猛然发现自己床单、被子换了,枕头也不是之前的,墙上的装饰换了:照片墙上大部分都是自己和一个不认识的家伙的合影。心情复杂的穿完衣服(幸好衣服是自己的),耳边忽然传来刺耳的铃声,循声转过头,发现照片上的另一个主角正躺在另一张床上睡得正香。等等,什么时候有的另一张床?!
        怎么办怎么办,Bobby已经完全手足无措,这时,那人缓缓睁开了眼睛。
        尴尬,太尴尬了,整个早上只能用尴尬形容。先是自己很没礼貌的盯着人家看了半天,而且人家很明显认识自己的样子,跟自己还很熟。好不容易收拾好,又发现食堂在一夜之间换了地方,可是自己那个舍友说食堂半年前就搬了。学校多了好多人,大部分自己都不认识,可是对方却很熟似得跟自己打招呼。诸如此类还有很多,Bobby觉得自己刚发现自己能力时都没这么无措。
       熬过第一节课,Bobby立马跑到了校长室。
       “Professor,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从校长室出来的时候Bobby的脑子还是乱的,教授跟他说他的情况很复杂,但是没什么大事,让他先跟同学相处着,自己再想办法帮他恢复。
       “你到底怎么了?”
       Bobby顿时一惊,回头发现他的室友正靠在校长室旁边的墙上,手里玩着他基本上不离手的鲨鱼打火机(咦我怎么知道我明明没见过他),Bobby对他笑笑:“我真没事。”
       “得了吧,你今早上那样根本不是装的,演技那么差,帮我打掩护的时候Scott老师带那样的眼镜都看出来你脸色不正常。说真的,到底怎么了?”室友走到他面前。
       “我真没什么事。”Bobby揽上他的肩,往食堂走去,“不是最近运动会要来了吗,我问问Professor运动项目的事。”
       “你认真的?那都是去年的事了。”
       “去年?等等,今年不是1990年?”
       “说真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今年是1991年。”

       与此同时,校长室里。
       “Hank?我觉得这里有些事情需要你来看一下。”

       Tbc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