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星人

【冰火】假如他们未曾相遇

一个脑洞,有借梗,侵删,如有OOC怪我。

这里设定是Logan逆转未来后的世界线,有些情节就删了。

       火蛇狂舞,他蜷缩在房子的一角,不住的颤抖着。John害怕极了,他曾亲眼见到他的双亲被火焰吞没——那时他7岁,能力首次显现——而他们最后看向他的的眼神,是看怪物的眼神。但是他越是害怕,能力就越发失控,火势就越是凶猛,直烧得房子劈啪作响,摇摇欲坠。John抹了把脸,站起来,准备拼死一搏,大不了葬身火海,死也死得光荣。

      大火熊熊燃烧,吞噬了整个房子,也包括那房子里的小小男孩。                  

  ————————————————————————————

       Bobby可算是X学院公认的好学生,成绩好,待人礼貌,老好人一个。不过他总是形单影只的,倒不是说他不受欢迎,其实有很多人喜欢他,只是用他的话说,他一直认为他身边那个死党,那个人说不出怎样,但应该是个玩火的,毕竟他可是iceman啊。他有朋友,但不是死党,他和他们很玩得来,但没有那种所谓soulmate的感觉。

         有一天,一头老狼被捡到了学校,和他一起来学校的还有一个名叫Rouge的女孩。Bobby几乎是立刻对那个女孩感了兴趣。课堂上,好学生Bobby破天荒的没好好听讲,他偷偷打量着那个女孩Rouge——女孩一副怯生生的样子,带着明显的拘谨和紧张。Bobby想同她打个招呼,但他一时找不到方法,总不能直接拍拍人家肩膀说句“嘿,我叫Bobby,你还挺酷的,我想和你交个朋友。”然后再变个冰玫瑰出来吧,这不是他的风格,倒有点像是……像谁呢?他想不起来,但总觉得应该是个他很熟悉的人。他需要个契机,他忽然格外希望现在能有个什么小状况,哪怕就是有人弄个火球什么的出来也行,这样他就可以把火球冻住,总有个理由能和Rouge搭上话。

        终于,下课铃打响了,结束了Bobby一节课的胡思乱想。好学生Bobby的搭讪Rouge计划,宣告失败。

—————————————————————————————       

         不管怎样,Bobby和Rouge最终还是发展成了男女朋友,他们感情生活很好,除了不能进行包括接吻以及其他的肉体接触外,他们的感情生活真的挺好的。Bobby对此很满意,没有人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约会时也没有第三个人坐在一边的身影。

      然而,生活的平静被好像有几百个那么多的从天而降的特警打破了。事发突然,几乎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从睡梦中被吵醒,睁眼要么就陷入不知去向的逃亡,要么就是几束白光打在自己身上下一秒就直接被打昏带走。在逃跑的过程中,Bobby一直在找Rouge的身影。在经过一个走廊时,他停顿了一下,他似乎听见有人叫他。他望望四周,所有人都在赶着逃命,并没有人关心他在干嘛,为什么在跑着反方向。也许是自己听错了,他耸耸肩,转身继续找着,身后并没有人跟上来。所幸,小情侣R&B和Logan还是逃了出来。

     “Kids,有谁能给个方向?”Logan在发动车子时问到。

     “去波士顿吧。”Bobby说,“那是我家。”

     到家了总以为就到了避难所,谁知并不尽然,熊孩子这个世界性的邪恶组织再次立了功。在知道了自己哥哥是变种人之后,Bobby的弟弟第一时间接受了这个事实,并立马选择了……报警。

      几乎是顷刻间,警察包围了整个房子。当知道是自己弟弟出卖了自己时,Bobby的第一反应,真是亲弟弟,平时没白疼你。面对着Logan的倒下和特警正对着他们的枪支,他们只得举手投降。在被警察带走的时候,Bobby不会承认,他挺希望在那时会有一个人站出来,随便放几团火烧了那堆趾高气扬的警察,别伤了人,但至少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嗨,他笑自己,明明是iceman,老想着火啊,烧啊的,像什么话。

       终于在这个节骨眼上,Logan姗姗转醒,Ororo和Jean她们也及时赶到,他们才免于被关进警察局或者一个不知道什么的地方。

—————————————————————————————

     在一次会议上,人类和变种人终于达成了共协,从今好好相处。Bobby以为生活从此恢复平静了。

      一天,他走向食堂,想去给Rouge和自己拿点什么吃的,在路上他听说Logan去做了什么拯救世界的大任务,一觉醒来记忆有点混乱。他走到餐桌边,发现Logan正坐在桌旁,叼着个雪茄,显然一副思路还没捣清楚地样子。

      出于习惯,Bobby伸手冻住了Logan的雪茄“学校里不让抽烟。”“What the f——好吧好吧。嘿,你小子,给我拿瓶酒,哦,学校里也没酒,该死的学校。算了,扔个苏打吧,要冰的。”Bobby拿出一瓶苏打,顺手冰上,扔给了Logan。“谢了孩子。”Logan接过瓶子,仰头灌了好一阵,“你大概都听说了,神秘的任务什么的,我必须要点什么东西帮我顺一下我的脑子。不过怎么就你一人啊,你那玩火的小男友呢,你俩不每天都跟连体婴似的,分都分不开。”Bobby一时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小男友?我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啊。”“那只是个比喻。要不是后来你跟Rouge好上了,我都……等等,你不会不认识John吧。”“什么……John……?”“该死的,这个世界简直太混乱了。你不认识John?就那个会玩火的,后来染成一头黄毛的小子?”虽然Bobby听到“会玩火”的那形容词时心莫名的一动,他急切的想问些什么,有些话几乎脱口而出,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孩子你走吧,留我一个静一静。”Logan叹了口气,嘟囔着“看来待会还得去找趟教授了。”

      Bobby张了张嘴,又站了一会,还是转身离去了,他暗自想为什么他听到那个John时会有如此反应,走到一半了才想起来他是去拿吃的的。

—————————————————————————————

     Rouge甩了Bobby。分手时Rouge说她感觉不到他们的爱了,于是就这么散了。后来Bobby和Kitty又好上了,然后他俩火速分手,Kitty和钢力士最后在一起了。

     这么多年了,Bobby身边的人一直在换。有人笑他说,果然冰块还是太凉了,把人一颗炽热的心都冻凉了。Bobby虽然想反驳,最终还是不可置否。

     在一次任务中,Bobby遇到了一个女孩,那女孩的能力包括灵媒,她惊讶的对他说他其实是个gay,Bobby听了耸耸肩,他其实也没有多惊讶。只不过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男孩的身影,那男孩有头黄发,无所事事地摆弄着手中的打火机,见他来了,便冲他笑了下,Bobby觉得那笑容跟火焰一样耀眼。

  
—————————————————————————————

       多年后,当一切都过去了,当大家都老了,在一次闲聊中,Rouge轻笑着拍着Bobby的肩膀说:“这么多年了,没想到还是没找着哪一把火能把你这老冰块脑袋给化了。”Bobby笑笑调侃到:“我这冰块是喜马拉雅山上的,都可以灭火了,哪能叫火给融了呢。”“确实是,不过当哪天你真遇到了那把火,估计你那冰块做的心早就化成水喽。”Bobby笑笑,仰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心中莫名的一阵失意。他忽然想起Logan说的他那个玩火的小男友John,也许这个玩火的能融化他心中的坚冰也说不定。格外强烈的,他想见见那个John,那个有着金色头发,笑容像火焰一样灿烂的人。

        在某个冰山一角,那里的冰包裹着一个鲨鱼花纹的打火机,漂亮的很,却再也打不了火了。

—————————————————————————————

      Bobby猛的睁开眼睛,抬头看了下表都8:30了!迟!到!了!在慌乱穿衣服的过程中,Bobby发现在桌子上有一张写给他的便签条。他拿起看了看,便无法控制住嘴角的上扬。“幸好遇见了你。”他说着,边把纸条揣到了兜里,边急匆匆的跑出了寝室。

TO   ICE

     嘿,兄弟,你要迟到了。别怪我,我本来想叫醒你的,但看你睡得这么香,毕竟我也不忍心打扰你的美梦啊。再说了,好学生Bobby的第一次迟到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事,我怎么能错过呢。Have a nice dream!

                                                         Pyro

评论(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