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星人

【冰火】大脑冷冻症(下)

cp:iceman/pyro

    John是他男朋友?John是他男朋友!
    Bobby反复地念着这句话,心里不知怎么的被一股巨大的喜悦给占领了,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现在冲出去在操场上弄个大大的雕像,弄什么呢,就来个火焰好了,他恨不得昭告天下,他有男朋友了,John是他男朋友!虽然他在他人生的前15年里,哦不,16年里一直认为他喜欢的是女孩,但他想起John略带点婴儿肥的脸颊,时刻闪烁着光芒的眼睛,和这些天里John的一举一动,他就觉得如果另一半是John的话,那弯就弯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晚上,Bobby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翻过身,乘着月光用眼神细细的描绘John的睡颜。Bobby看着他四仰八叉式的睡姿,睡衣皱在身上,露出了半个肚皮,只有小半个被子堪堪挂在床上,起不了一点保温作用,Bobby为他重新盖好被子,不自觉的心里温柔成一汪水。在如此宁静的深夜里,白天狂喜也静静平静下来,化成了一丝暖意悠悠的萦绕在心头。
    Bobby在脑子里一遍一遍的过着这些天的事,John的笑容,John拉他的手,John跟他的小声耳语,John的小表情,John的小动作,John操控火焰时脸上的张扬,他想自己可能真的大脑出了问题,不然为什么满心想的都是John,但他也甘愿这么下去,直到他忽然想起,John好像从来没跟他说过,他是自己的男朋友。
    他疯了似的回想,想到后脑发痛,一阵凉意从脑后传遍了全身。他不敢确定John对他是不是跟对待别人有所不同,同样不敢确定这是“好朋友”般的好,还是“男朋友”般的好,就算是John的确特殊对待了他,他也不敢确定这是不是因为他的失忆。
    他飘了一天的心猛地沉了下去。
    他发现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John,那个像火焰一般热烈的小坏蛋。

    John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盯着Bobby的两个黑眼圈,而Bobby装作一本正经的刷着牙,努力地不让自己心里因为这几厘米的狂喜表现在脸上。
    “所以,好学生Bobby昨天翻窗出去玩了?有这种好事你怎么不叫上我!你都干嘛了?”
    Bobby透过镜子看着突然一脸怨念又突然眼睛放光的John,他吐掉了嘴里的泡沫:“玩什么玩,就知道玩。我只是普通的失眠罢了。”
    “失眠?嚯,我跟你住了这么久头一次见你失眠啊,想什么事想到都睡不着了?”John说后半句话的时候顿了一下,他这样太刻意了,任谁都能发现他的神情不太正常。但Bobby没有。
   Bobby愣住了,因为在他未消失的记忆里,与能力一同被赋予的是无数个没有睡眠的夜晚,他觉得他不需要睡觉,那些冰啊什么的就足够麻痹他的脑神经,他靠着冰激凌、冰汽水和烂俗的电视剧就能挨过那些晚上。来学校后,他甚至和那个能控制电磁波的小孩进行了好几场关于暮光之城是不是烂片,以及小马宝莉真的很好看的辩论。那几天,他俩对视的目光里都带着恨意。Bobby又想起了这几天来踏实的睡眠......
    “你之前......没见过我失眠?”
    “对啊,难道你失眠吗?”
    Bobby随便应了几句,悄悄把心里探出头的小鸟给摁了回去。

    “所以,有关John......”
    Bobby在经过了晚上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放弃了胡思乱想,他决定自己找寻答案。于是在之后的几天里,他都在想尽办法地跟别人旁敲侧击地询问自己和John的关系。但是所有他得到的只是几句含糊不清的回答,和意味深长的微笑。他把那几句话翻来覆去地想,总觉得那大概是确认了John是他的男朋友。
    Bobby挺理性的,在做一件事前总得先把这件事的利弊,以及各种可能的发展和解决方式想明白了再去做,但他同时也是一个该死的没脑子的青少年,有时候也会任凭肾上腺素支配自己。他忍不了了,关于John的一切都在他脑里、心里转了好几天,他决定自己去找John把事情弄清楚,哪怕他只有几条算不上证据的证据。
    管他呢,反正他现在脑子也是坏的。
    中午,Bobby看着John懒洋洋地靠在窗台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打火机,跟他吐槽着这一上午的事情,阳光从他身后洒下来,映衬得他好像一个有着恶魔翅膀的小天使。Bobby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他控制不住内心的翻涌了,他决定出手了。
    “我跟你说,当Logan出现在班门口时,你绝对应该看看Scott老师的表情,那真是......”剩下的话被Bobby吞进了嘴里。
    Bobby对天发誓,他最初绝对只是想单纯的寻问一下John关于男朋友的事。但是,这样似乎也不错。:)
    刚开始只是简单的,嘴唇与嘴唇的触碰,Bobby小心翼翼地等着John的反应,但John什么也没做。于是Bobby允许自己放肆起来,一下,两下,他颤抖地啄吻John的嘴唇,感受那柔软的触感在心间漾开。他觉得有一股暖意从他们唇齿相接的地方直冲大脑,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苏醒。火海,嚎叫,枪声,许多的东西一下子在他脑中炸开。就在他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John把他推开了。
    “你这是在干什么。”John问道,语气冷冰冰的,脸上的表情让Bobby看不透他心里的想法。
    Bobby从他被John推开时就开始慌了,他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任冰凉把他一寸一寸的吞没。
    “我听他们说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就以为......”
    “他们说?”John啪的一声合上了打火机,他低头笑了一下,从窗台上跳下来,“那你呢?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Bobby着急的说。
    “不算失忆,你才认识我多久啊?一周多一点。你现在的喜欢只不过是因为这几天来我一直在你身边罢了。况且你还记得吗,你失忆的时间精准到恰好是你见我的前一天。我不知道这算什么。要是你哪天恢复记忆了,你还会喜欢我吗?恩?”
    “我......”
    “好好想想吧。”John看着Bobby,勾了勾嘴角,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宿舍。
    Bobby盯着门缓缓关上,他踹翻了床头柜。
    那是好学生Bobby第一次说出了F开头的那个词。
    他坐在床上,双手抱头,颤抖着,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极力的想咽下悲伤,但是他失败了。他掏出手机,手指在John的拨通键上摩挲了半天,迟迟不敢拨出去,他不知道该怎么跟John去说。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忽然在他脑中响起。
    “Bobby,我需要你来实验室一趟,我想我可能发现了你失忆的原因。”

    “所以,你是说,我的大脑,被冻住了?”
    Bobby坐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艰难地处理着刚刚收到的信息。
    “你看,在你失去记忆的两周前,我们在芝加哥经历了一场战斗,在那场战斗中你第一次将全身化为了冰的形态,之后,你就昏过去了。”教授移动轮椅到了实验室的另一头,Hank的旁边,“我们最开始认为这是因为你的体力透支,毕竟你在昏迷了一个小时后就自己醒了过来,而且在后续的检查中,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不过事实证明,这是错的。”
    Hank接过话来:“你那次能力的使用明显超出了你当时身体能承受的范围,其对你身体的影响并没有被完全消除,它残存在你的大脑里,并随着每次你使用能力而影响扩大,从而导致你的部分记忆,像你说的,被冻住了。不过......”Hank拿起最新的一张片子,他皱起了眉头,“你最近干什么了?你大脑中的冰冻现象较你上次来时有所消退。”
    “我最近......”Bobby忽然跳下了床,“Professor,Hank老师,我有事先走了,谢谢你们了!”
    “但是......”
    “Hank,就让他去吧。”教授微笑着,“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现在Bobby出现在Rouge的宿舍里,捂着脸,呆呆地听着Rouge为他讲着事情的始末。
    “你爱他,你远在你失忆之前就爱上他了。”Rouge说,“在出任务那天前,你还紧张兮兮地问我怎么跟John表白,就坐在你现在坐的位子上。”
    “至于那件事,就是那次任务了。芝加哥的反变种人人士发起暴动,而芝加哥......”“是John的老家。”“对,他的父母,他的父母也在当时的反变种人的暴动中,只不过是站在对面那方。为了向组织的首领表忠心,他父亲把枪口对准了John,但是这无济于事,他父母还是被打死了。他母亲在死亡的前一秒还在拼命地控诉着变种人的种种不好。
    “John崩溃了,他能力彻底失控了,所过之处哪怕丁点火星也能变成熊熊烈火。到处都是一片火海,而John的身影也消失在了那片火中。
    “你看着John消失你也疯了,谁都拉不住你,你冲进了那片火海。”“可那根本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啊。”“对啊,所有人都被那时的你吓着了,你冲进火海,不出5分钟火就灭了。最后走出烟雾的,是一个彻底变成冰块的你,和你怀中抱着的已经昏死过去的John。你抱着他走到Jean老师的面前,只说了一句话‘救救他’然后你也晕了过去。”
    “我真的很爱他。”Bobby喃喃道。
    “你真的很爱他。”Rouge重复。

    John坐在水池旁,看着喷泉升起又落下。他已经在这不知道坐了多久了。也许我应该答应他的,John想。他只是太害怕失去了,他受不了再一次的分别了。也许他应该先答应他,先在一起,等到几个月一年后,Bobby恢复记忆了,到时候没准自己对他的感情已经淡了,那时候再分开应该不会有现在这么难过。谁知道呢,说不定那时候Bobby也不愿意分手呢。谁知道呢。
    他站起身,打算回去找Bobby,转过身,他就看见了他刚刚一直想着的人匆匆往这边赶来。他刚打算开口,然后被迎面而来的冰球弄了个措手不及。他赶紧操控火苗撞了上去,冰球在他面前炸开,露出了Bobby怒气冲冲的一张脸。John顿时火气也上来了,一个火球就直接往Bobby脸上招呼。
    “我靠你在干吗!?”
    “你别想让我相信宿舍里的照片墙是自己烧起来的!”哦,他忘了他来这之前还干了点别的。
    “那我被踹坏的床头柜也是自己倒的了?”
    “那是因为你拒绝了我啊混蛋!”
    “我又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
    “我爱你啊!Rouge都跟我说了,我在失忆之前就爱你啊!不只是这样,我的全身心都在告诉我,我爱你啊!记忆骗得了人,习惯总骗不了吧。我是真的爱你啊!”
    “我也爱你啊!”
    “那我们还在吵什么啊!”
    “我不知道啊!”
    两个人互相瞪了一会儿,都忍不住笑出了声。还是Bobby最先反应过来,上前把John拥入怀中。他把头埋进John的颈窝,深深地呼吸,尽情的感受着温暖流淌过他全部身体,他叹着气:“我真的是不能没有你。”他不担心那些失去的记忆了,反正那些记忆恢复一点,就让他更爱他一点,况且John现在真的成了他的男朋友,那离他恢复记忆还远吗?
    John笑了,他轻声说:“冰块脑袋。”
    有什么东西正在悄悄融化。

End

写完了!!!!!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