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星人

【冰火】大脑冷冻症(中)

cp : iceman / Pyro  含 Rouge / Kitty

    今天几乎所有人都感到了John超乎寻常、甚至于有点过头的热情。他大声地叫着每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再强行与每个被叫到名字的人拥抱,就好像这是他多年来第一次见到大家似的。(虽然就算他真的很多年不见了也不见得有这么热情)

    John已经懒得去管每次他死皮赖脸地凑上去拥抱别人时对方脸上的表情了,整整一上午的在满学校乱转,他脸都快笑僵了。而每当他回头怒视那个始作俑者时,那人总是一脸抱歉的冲着他笑,让他对他发不起火来。但John心里还是憋屈啊,于是他每叫一个人,上前拥抱一下,然后再在暗地里偷偷踹Bobby一下,他心里才平衡一点。天知道Bobby满脸不自在的向别人解释他裤脚上的脏是他不小心踩在坭坑里时有多好笑。

   Bobby十分感激John为他做的一切,当然他也不是很赞成John暗地里踹他这部分,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竟不讨厌这个动作,也不知道他胃里正在扑棱的蝴蝶是从何而来,引得他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更让他困惑的是每次John拥抱别人时,对人向他投来的别有深意的眼神。这让他觉得他和John的关系,好像不只是室友、朋友那么简单,Bobby又想起了他从校长室里出来时,John跟他的对话。

    “所以,你失去了一年的记忆哈。”

    “我想是的。”

    “那你记忆中的昨天是几月几号?”

    “昨天......我想想,大概是3月5号?”

    “3月5号.....靠!”John忽然瞪大了眼,“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我是3月6号来的这学校。”

    “我还以为.....算了。”John深深地看了Bobby一眼,吞下了他未说出口的那半句话,转身就走了。Bobby想出声阻止,但他被那个带着受伤与失望的眼神钉在了原地,更何况这么久了,他连他室友的名字都没想起来。他就这么看着他室友离开,感觉忽然这画面与什么记忆重合了,激的他脑后一阵发凉,继而胸口忽然疼了起来,像心被生生挖去了一块似的。然后他看见了他室友又气鼓鼓的从拐角转了回来,拽起他的手继续向前走去,嘴里还小声念叨着:“算了算了,谁叫你还救过我一次呢。学习都学傻了,没人来拉着自己就不会走了。不就失个忆吗,怎么感觉整个人都傻了......”Bobby看着他室友满脸不情愿地但还是没有放开自己的手腕,他忽然笑起来,他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光。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John瘫软在食堂椅子上,等着Bobby给他打饭回来,John觉得这一上午笑下来他嘴角都快抽搐了,也许他后半程真的抽搐了也说不定。啊,他这过的是什么日子啊。正想着,Bobby一边小声记着人名一边端着两个托盘回来了,John从椅子上把自己撑起来,然后他眼睛一下子发了光:“薯条和牛肉汉堡!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等等,你该不会是恢复记忆了吧?在我累死累活地带你转了整个校园之后?”

    “没有没有,我想我只是猜的好罢了。”Bobby才不会说他在盛饭的时候也不知怎的就选了这两个,他知道John喜欢薯条和汉堡,他就是知道。

   John正忙不迭地往嘴里塞着汉堡,转眼看见Bobby一边戳着盘子里的菜(失忆了还是素食动物.....),一边还在念着人名,他翻了个白眼,在桌子底下踢了Bobby一脚,然后看着Bobby的叉子成功挑飞了一把菜叶笑得不行。

    “嘿!”

    “好好吃饭!”John装着皱起了眉,但鼓着的腮帮子让他没有一点威严,“你这样是对食物的不尊重,就那算是个菜叶子吧,那也不尊重!”

   Bobby抬眼看了眼John,然后轻笑出声,他伸出手替John抹去嘴角的酱料,语气中带着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温柔:“说这话的人自己还吃的满嘴酱汁呢。”他收回手,然后盯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我是谁卧槽我在哪卧槽卧槽我在干什么的迷茫。

 

 

    “嘿!终于舍得和你的男友分开一会儿了?”Rouge拍了下孤零零的在教室外等待着的Bobby。

    “嗨,Rouge。男、男友?你是说,John?他在上课呢。”Bobby一时转不过弯来。

    “不是他还能有谁。”Rouge翻了个白眼,“就冲你俩这两天腻乎这样,我还以为你成功了呢。”

    “成功?什么成功?不是,我们......”

    “你不会还准备开始呢吧?上一次那事多好的契机啊,你居然......唉,加油吧。不说了,Kitty叫我了,再聊啊。”

    Bobby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女孩跑向了另一个女孩,然后两个女孩交换了一个吻,有说有笑的离开了。不过这件事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冲击,显然,他满脑子被一个对他来说更重要的事给充斥着:

    John是他男朋友!?


评论(6)

热度(77)